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艺铭时间:2024-03-31点击数:

为实现就业岗位与学生专业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奔赴。3月31日,我院邀请上海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徐老师进行线上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近100名同学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上海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徐老师作为企业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优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的专业水平和魅力。徐老师还针对艺术设计行业的就业形势和趋势,为20级学生未来就业方向给出了一些专业性的建议。徐老师表示,欢迎有才华、有热情、有想法、有责任感的艺术设计人才加入他们,并邀请感兴趣的同学通过扫描二维码留下简历。活动结束后,有近16位同学表示对上海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专业职位感兴趣,并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活动,我院不仅增进了毕业生对行业内容、岗位需求等方面信息的认识,也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交流、展示自我能力、争取就业机会的平台。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