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张艺铭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为帮助我院学子提高就业意识、树立科学的职业发展观。3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简历大赛评选工作在艺术楼A218教室进行。

此次活动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大赛一经启幕,各级同学便积极了解、踊跃参加。每份简历形式新颖、题材丰富,体现参赛同学对本次大赛的重视,更是反映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早有明确的规划与目标。透析每份作品,都可以展现出每一位艺术学子深厚的文化与专业素养。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让同学们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职业竞争的激烈,从而尽快适应社会需求。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