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赴铁路地区铁北社区开展墙绘志愿活动

作者:张艺铭时间:2024-04-07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助力社区街道环境改造,切实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展现平院学子风采。3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赴铁路地区铁北社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墙绘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位同学分工明确,认真完成岗位职责,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奉献精神融入墙绘之中。他们手拿刷子、画笔等工具,经过起形描边、调色上色、再到最后的清洁工作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和认真,做到每一个步骤不马虎、每一个图形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护环境”“和谐邻里”“文明社区”等一幅幅以美好社区为主题的墙绘逐渐成型,跃然墙上。在同学们的精雕细琢下,原本单调的广场过道也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社区居民们纷纷驻足观赏。墙上留下的每一道笔触,不仅是色彩的堆砌,更是他们共建美丽社区行动的生动见证。


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社区美景。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专业综合素质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同时他们的辛勤努力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他们为美丽社区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