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书记讲纪法”专题纪律教育学习

作者:乔文霞时间:2024-03-26点击数:

根据“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推动纪法学习走深走实,3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书记讲纪法”专题纪律教育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张运生重点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出发点,认真讲解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修改的主要方面,引导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

张运生强调,同志们务必要树立六大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团结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勇担当、善作为,务实重干,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

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融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好以案促改,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实警示教育,推动纪律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筑牢纪法底线,踔厉奋发。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