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宋亚萍时间:2024-02-26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院长刘斐首先用“九个突破,十个提升”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接着指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2024年的工作,他强调要干好十件实事:一是不遗余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和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毕业设计工作;三是配合学校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四是努力提高美术学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取证率工作;五是努力提高考研升学率工作;六是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工作,争取突破省级;七是继续抓好科研工作,争取在高质量项目及成果上有提升;八是继续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九是做好新建实验室建设工作;十是继续抓好团学工作,争取在省级荣誉上有突破。

副院长郑冬冬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布置了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

副院长刘夙凯安排了我院的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美展。

党委书记张运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勤勉务实、乘势而为,做成了几件大事,取得了一些成绩,在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我们这代人的独特记忆。他对所有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就落实好学院今年重点工作,张运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明确方向,对标对表促发展;二是争创一流,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勇挑大梁、争先出彩,多措并举抓落实。最后,他强调,在新学年,我们要锚定“大事干成”“小事干好”“不大不小的事干出彩、干出特色”的工作目标,对各项任务一定要有谋划、有安排、有落实,使用“看清楚”“想清楚”“说清楚”“干清楚”的工作方法,坚持“不给自己留遗憾”“不给后人添麻烦”的工作原则,把当下和未来的工作干出彩、干出特色,从而确保事事有回音,重点工作有结果,并使这种工作方法成为今后学院的一种工作制度,成为学院的一项文化传承。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