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妙想其思,逐梦未来”宿舍装饰大赛

作者:时间:2018-11-20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促进和谐的学生公寓的建设,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15日举办了以“妙想奇思,逐梦未来”为主题的宿舍装饰大赛。校工会主席于长立、院党总支书记迟志鸿、党总支副书记熊俊杰、17级辅导员赵依晗、15级辅导员白洁以及18级辅导员魏琳琳参与本次比赛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参观过程中,各个宿舍风格不一,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无不彰显着我院学生高昂的热情和充满创新的思维。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利用宿舍贴纸以及身边的小物件,将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进一步促进了宿舍内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同学们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评委们看到大家丰富多彩的创意结果,惊叹大家各有特色的众多想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一步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 陈若曦)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