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

作者:时间:2018-12-17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在“忆往昔先贤 看后起之秀”朗诵比赛中荣获佳绩

 

12月13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以及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朗诵比赛在音乐厅举行,我院18级辅导员魏琳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并聆听了朗诵比赛。

  

 我院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初赛、评选、排练,选取三组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我院三组参赛队员分别以“趁我们还年轻”、“回眸历史,振我中华”、”纪念一二九运”为主题,用慷慨激昂、掷地有声、豪情壮志的精彩演讲使同学们身临其境,深情地缅怀了那些为民族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热忱和努力拼搏、报效祖国的决心。最终,我院“趁我们还年轻”组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三等奖、“纪念一二九”组荣获优秀奖。

本次朗诵比赛,引导我院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挥青年学生时代先锋的作用,担当起未来祖国强盛的历史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 陈若曦)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