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劳动拼贴画志愿活动

作者:张艺铭时间:2024-03-25点击数: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3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拼贴画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分发清扫工具并讲明具体工作任务。随后,各小组在指定的区域内进行清扫活动。清扫期间,同学们用夹子捡起路边的垃圾,并收集各式各样的树叶为接下来的拼贴画做准备。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清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最后,同学们用收集来的树叶一片片粘贴在线稿上,最终组成了一张生动的雷锋形象拼贴画。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我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有序化、全面化,让更多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春担当,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在劳动中弘扬时代新风。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