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聘请崔松旺为客座教授

作者:宋亚萍时间:2024-03-07点击数:

3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艺术楼A322举行。副校长郑东丽、受聘专家崔松旺、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共同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斐主持。

郑东丽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定位,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要紧紧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崔松旺教授在专业、资源、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内涵建设,在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刘斐介绍了崔松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聘任崔松旺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

郑东丽为崔松旺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崔松旺表示,很荣幸能够受聘为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将尽心尽力履行客座教授的职责,积极参与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之中,为艺术设计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发展贡献力量。聘任仪式结束后,崔松旺为师生们作了专题讲座。

崔松旺现任河南广播电视台唐宫文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主任记者,副高级职称,主要负责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品牌IP”的开发和运营、文创及空间的开发销售、文化IP孵化及运营、中国少年文化研学先锋品牌“元典少年”和河南省红领巾全媒体平台、文旅文创内容生态建设和商业模式探索等。他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新闻奖,获央视“青春榜样”、最高人民检察院正义网“全国十大正义人物”、南风窗“行动改变中国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