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党校举办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党员培训力度,响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3月13日,平顶山学院党校于4206教室举办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学校党校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承办。平顶山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王利军、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宋坤宇与牛茂源、组织员王琨以及176名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宋坤宇主持。

在庄严雄浑的国歌中,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宋坤宇宣读《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七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的通知》,并对此次培训课程安排与考核方式进行讲解。

牛茂源宣读《党校学员须知》,让全体学员明确了学习要求和考核要求及标准。

王利军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学习机会。

开班仪式之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萍以“深刻理解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从《决议》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和使命等方向出发,通过大量的鲜活事例,深入细致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征程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曹萍老师希望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现场学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作为青年一代,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吾辈青年生逢盛世,于人生定向之时,当立鸿鹄之志。通过本次开班仪式,预备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责任使命。希望同学们更多的学习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未来的道路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书写新的恢弘篇章。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