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日插花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美的生活情趣,我院分工会于11月5日下午三点,在艺术楼A216举办了“秋日暖阳鲜花美”的插花培训活动。院领导及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先是向大家介绍了鲜花的种类及日常养护技巧,随后结合即将开始的插花逐一讲解插花的造型技巧。在动手插花的过程中,大家根据花艺师讲解的插花要点及自己的喜好,制作出了一个个别致的花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鲜花来的惬意时光。看着属于自己的美丽鲜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通过插花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感情。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