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20点击数:

为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家国情怀教育,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19日组织院系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通过“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良”等五个故事,讲述了在中国不同地域发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科技、教育、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展示了当代中国真实的形象,展现出了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巨大的建设成果,展现出了人们对祖国对家乡的深深热爱。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深受感动,电影场面宏大,情节感人,每个故事都充满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实际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加油!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