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冬日暖阳”健步走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4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健康第一”的教育指导思想,调动教职工锻炼的热情,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于12月3日下午在湖滨校区开展了“冬日暖阳”健步走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健步走活动于下午15:30开始,全程约2公里,随着活动的开始,全体人员健步如飞,整个活动中,或你追我赶,或结伴而行,迎着寒冽的空气,带着运动的激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心情,又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后要以更好地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院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