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留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乔文霞时间:2022-11-28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丰富疫情防控留校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2022年11月27日下午我院和陶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分工会共同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五个趣味竞赛项目乒乓球、跳绳、抢凳子、羽毛球等。全体留校老师以院系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通过此次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各学院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留校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更深了。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