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跳动身心 绳系健康”一分钟跳绳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提高女教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于3月2日下午两点在艺术楼前广场开展了“跳动身心 绳系健康”一分钟跳绳活动。

本次活动为单人一分钟跳绳活动,女教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加快双脚的跳跃,场面一片欢腾。看到有选手失误绊绳,大家都一齐为之加油打气。活动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快乐、健康的景象。

跳绳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跳绳活动让女教工们深刻体会到了坚持与奋进的力量,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相信女教工们将会继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我院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