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时间:2023-05-26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六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2023年05月25日在艺术楼A218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夙凯主持。

院长刘斐向大会作《坚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题的行政工作报告。刘斐在报告中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学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不断创新人才培养途径和模式,严抓教学质量提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分工会主席张运生向大会作了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题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022年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3年分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大会审议了《艺术设计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会议一致同意上述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一年来,全院上下全力推进平安学院建设,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学院安全稳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稳步改进,学生管理与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大会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持续强化应用科学研究,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

大会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新、提质、跨越”发展为主线,以融合发展为路径,以师范专业认证建设为抓手,坚定目标,聚力攻坚,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