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关爱手牵手,欢乐共拥有”六一亲子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02点击数: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增进亲子感情,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6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以“关爱手牵手,欢乐共拥有”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学生志愿者带小朋友参观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孩子们看着不同的设计作品,非常兴奋,同时也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遇到有意思的画作时,还在一起讨论。参观设计作品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之美,陶冶了情操,收获颇丰。

紧接着,在艺术楼前,孩子和家长们参加了趣味亲子游戏。快乐呼啦圈让孩子感受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玩游戏的温馨,趣味套圈活动不仅考验他们的智慧,还考验他们掷圈的技巧,没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孩子都在旁边充当啦啦队,不断呼喊加油,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了感受美的机会,开拓了视野,孩子心中收获了满当当的幸福与快乐,同时也增进了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