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行“冬日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作者:董翎时间:2023-12-08点击数:

2023年12月7日,正值大雪节气,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于下午举办“冬日健康行”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前,教职工提前到达现场,互相交流。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教职工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团队的向心力和活力。

随着一声令下,活动准时开始。大家鱼贯而出,开始了这次冬日里的健步走。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或三五成群,或独自前行,沿着预设的路线开始了这次健康之旅,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里。他们沿着校园的道路,一边欣赏着美丽的冬景,一边交流着教学和生活中的点滴。这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友谊。

此次“冬日健康行”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对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注和关怀,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参与的教职工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希望工会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他们将会把这种团队精神带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贡献更多的力量。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