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宋亚萍时间:2023-12-08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二号教学楼2106教室举行。副校长李波、受聘专家郑刚强、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共同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运生主持。

李波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定位,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斐介绍了郑刚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聘任郑刚强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

李波为郑刚强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郑刚强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客座教授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聘任仪式结束后,郑刚强教授为师生们作了题为《设计创新思维对个人成长的价值》的专题讲座。

郑刚强,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设计学博士,战略科学设计师与工业设计专家,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产业战略设计开创者,星云系统、设计战略研发中心、武汉船舶工业设计中心创始人。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