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亚萍时间:2024-01-05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A218会议室开展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斐主持。

刘斐首先介绍了目前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工作安排,明确了后续各项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

副院长郑冬冬围绕美术学专业认证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等指标点,为美术学专业的建设与认证情况作了具体讲解,并指出要充分吸纳专家意见,认真修改申请书及自评报告,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党委书记张运生在总结中说,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能够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在梳理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找准症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认证质量的提升,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去,为下一个阶段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