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亚萍时间:2024-01-05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2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斐主持。

刘斐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办学定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教学成效进行的又一次全方位检查和指导。会议过程中明确了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需要注重的各项细节,再次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院的重要性。要在围绕本科培养的目标、定位,培养的过程中,持续发展具有特色的学院办学风格,同时以评促建持续关注学生思政、专业、就业发展,将学生发展与教学成效联系起来,以做到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持续改进。

党委书记张运生强调,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做好我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为我院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