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提高新生对艾滋病的科学认识和防控意识,11月2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开展前,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制作了主题板报,使同学们对此有了初步了解。活动上,主持人向大家讲述艾滋病预防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以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必要性。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的学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用科学方法抵制艾滋病,最后,活动通过 “关于艾滋病防治知识抢答竞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建立健康、科学、向上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倡导科学健康的行为方式,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自律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陈若曦 李欣怡)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