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感恩父母•筷从现在起”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们感恩父母,增强责任心,12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小木大匠创意社团”在艺术楼417教室举办了“感恩父母,筷从现在起”主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以及旅游与规划学院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自由发挥创意,根据自己的想法制作了各种不同的小饰品,并刻上对父母祝福语。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为了更好地实现设计图稿中的造型,常需不停地精细化处理作品细节,因此每个作品都显得如此独特而精致。这些精心制作出来的作品,不仅有美观的作用,还传递着创作者的心声。作品完成后,大家互相交流并表达自己的创作理念,现场呈现出温馨活跃的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校园生活,给父母送去了祝福,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

                                  (艺术设计学院 陈若曦)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