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1月27日晚,我校在湖滨校区体育馆三楼举办了大学生排球联赛,我院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此次比赛由我院对战陶瓷学院,赛场上,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个球,交战双方经常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局面,队员们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拦球,赛出了比赛的风格和水平。排球队员的高配合默契,使得失误减少,赢得了每一个球,队员们尊重裁判,尊重比赛规则,表现出排球运动员的风采,最终我院在排球联赛中以2:0的比分中拔得头筹。

此次排球联赛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提现了队员们的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我院同学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 刘馨莲 王贝贝)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