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脱贫攻坚 描绘美丽乡村

作者:时间:2018-11-27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美丽农村墙绘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重要讲话精神,11月2425日,艺术设计学院走进叶县李吴庄村,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描绘美丽乡村”墙绘活动。

经过前期准备的现场考察、志愿者们利用该村庄空置的墙面,以富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为内容在墙体上绘画。一幅幅 “撸起袖子加油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等主题的标语、漫画和风景画,辉映在乡村里的白墙灰瓦间,扮靓原本斑驳的墙面。

墙绘鼓舞了群众加快脱贫步伐的勇气和信心,营造了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不仅美化了乡村,将艺术融入到了农村生活成为李吴庄村人民建设美丽乡村的一道靓丽风景,当地村民也对此次墙绘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艺术设计学院 陈若曦 王贝贝)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