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首次早操训练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5-10-14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指示,引导其他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早操。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8日6时,于13号楼前进行首次早操训练。艺术设计学院监察部部长、副部长及其干事和2015届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早操训练。
       首先,各班负责人对各自班级进行点名;其次,监察部干事进行抽查,点名期间学生声音洪亮,精神面貌极佳;整个早操期间,学生队列整齐、精神饱满、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我院学子严格遵循上操纪律,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接着,由各班负责人再次进行点名,监察部干事对每一个班级进行检查。一天的早操很快结束了,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健康和彼此之间的友谊,而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平院人应有的热情与活力。
       此次早操训练不仅对增强学生体质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培养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意识、树立健康的理念,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成了学生作息时间的合理安排,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积极向上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