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诵读大赛之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5-10-14点击数:

       9月28日晚,由教务处、校语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在中心会议室举办。艺术设计学院在此次比赛之中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教师组四组、专业组十一组、非专业组九组进入决赛。我院产品设计二班的王远方在参赛的数十名选手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通过运用自己优秀的综合素质,精彩的演讲,以及饱满的热情打动了在场专业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了非专业组成绩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增强我校学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为弘扬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和建立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