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文明单位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5-10-14点击数:

       近期,为响应平顶山学院创建文明单位的号召,弘扬艺术设计学院文化魅力。我院参与了创建文明单位活动并荣获佳绩。
       此次文明单位是凝聚人心、促进我院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日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传承我院文化活力,发扬我院良好面貌有着至关重要的基础。我院按照省精神文明建设规划要求,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实际,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切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我院系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院系领导的带领下,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次申报活动分为文明班级、文明个人两大项。其中,我院2013级产品设计二班、2013级美术学二班、2013级视觉传达一班荣获校级文明班级荣誉。
       此次文明单位评选活动的顺利落幕,不仅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建设上做出的卓越成就,而且激励着我院全体学生在此基础上更加上进,同时为我院加快建设、树立良好风范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