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5-09-25点击数:

       9月17日晚19时,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12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13届部分主席团成员、2014届全体主席团成员及竞选人。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本届选举的基本流程和投票方式,严格按照学生干部的选拔程序,在全院范围内展开了广泛的选拔。参加竞选的同学纷纷上台作竞选演讲,选举以个人演讲、回答评委问题的形式进行。所有参选人员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大家将迎来不同的挑战。在个人演讲环节中,参加选举的同学都以激昂的演讲展现自身能力和自我优势,并表明决心一定会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大胆务实,勇于创新,充分表现出对团学工作的极大热情,场下评委针对他们的工作提出疑问予以考验。最终,在通过了层层选拔后,各位评委为自己倾心的候选人投上了庄严的一票,2015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给更多的同学提供了提升和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以后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