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5-09-17点击数:

       为了让2015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13日下午五点在艺术楼A114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臣、党总支副书记王学武、团总支书记吴鸿昌、2015级新生辅导员白洁和艺术设计学院军训教官、学生党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白洁老师主持。张书记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告诫新生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并对军训工作提出高要求,希望圆满完成此项工作。随后,吴老师就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团总支学生会的情况等向新生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希望2015级新生积极加入到学生会当中,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接着由艺术设计学院军训教官为新生们讲述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军训纪律。随后白老师向新生们讲述了进入大学后调节心态、确定目标的重要意义,重点强调希望15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大会最后,白老师对15级全体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这条马拉松赛道上不要懈怠,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勤奋学习,实现人生目标。
       此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增强了新生对艺术设计学院的了解,同时是他们对本专业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