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5-09-11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14时许,艺术设计学院于1306教室举行2015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团总支书记吴鸿昌老师、各级辅导员老师及2012级主席团成员担任了此次2015届主席团竞选大会的评委。部分2014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14时整,大会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各位参加竞选的选手依照抽签所得的顺序上台演讲,并利用电脑PPT向在座老师阐述了就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及未来就任主席团成员后发展的方向。现场角逐激烈,各位选手妙语连珠,结合自身优势,条理分明的将演讲内容娓娓道来。大会期间,掌声连绵不绝。大会接近尾声,吴老师最后发表讲话,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促进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学生干部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团总支学生会发展壮大才能促进艺术设计学院的整体进步,希望各位在座成员能够携手共进,将艺术设计学院发扬光大。最终,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结束,一方面使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另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感,为我院学生干部组织选拔出了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