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5-09-11点击数:

       9月6日下午3时许,艺术设计学院在112教室举行了2015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鸿昌老师、全体2015级专升本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吴老师进行主持。
       吴老师首先对专升本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艺术设计学院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设有实训室、陶瓷实验室,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大赛。吴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养成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并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制定好实施计划,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结合自身情况,增强自身的就业能力,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和就业做好十足准备。会后,吴老师表示对新同学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角色的转变, 自信地面对新生活,紧密团结、通力合作,为新班级的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专升本的新生进一步了解了艺术设计学院,更深化了其用心学习的意识,使其以全新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