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平西湖捡垃圾”活动

作者:时间:2015-06-25点击数:

再来一次奉献 再爱一次平院

—— “平西湖捡垃圾”活动顺利举办

走出校园,告别校园使大四毕业生的离别之情在此时越来越浓,我院莘莘学子的四年校园情、四年校园爱更是在此刻沉淀升华,毕业生们更愿意在这个时候为母校再来一次奉献,再爱一次平院。5月7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平西湖捡垃圾”活动于平西湖展开,参加此次活动的部分毕业生们于图书馆门前集合。

一路欢声笑语,畅忆往昔,乐游平远。伴着声声笑语到达平西湖后,毕业生们按班分组,以班为单位有秩序、有组织的带开在平西湖边捡拾垃圾。毕业生们手持垃圾袋,互相帮助,将湖边的垃圾捡拾到垃圾袋里,不怕脏不怕累,湖边的垃圾很快被大家捡拾一空。随后,毕业生们在平西湖边席地而坐,忆起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说起了大学四年的懵懂往事,最终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同窗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在即,大家聚在一起,为即将告别的母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内心感到十分温暖。校园之情、同窗之情也为今后奋斗提供了精神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周胜男)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