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作品展览”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时间:2015-06-25点击数:

留一件好作品 念青春毕业季

——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作品展览”活动顺利展开

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因此,5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楼圆形展厅举行。艺术设计学院此次展览正是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一次充分展示。

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新颖,创造性强。新颖独到的海报,或是现代感极强的VI设计,样式多样的包装作品,以及细腻精致的插画设计等向大家呈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的优秀成果,从不同角度表现出了创作者对艺术的追求,每一位同学的作品也都基于自己的兴趣点,发挥自己所擅长的手法,展现了多元化的作品呈现方式,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独特活跃的思维和那一颗颗热爱生活与艺术的年轻的心。也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整体面貌。

此次展览必将对提升毕业生的专业设计水平、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作用,并为社会发展、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