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合作 友谊至上

作者:时间:2018-12-07点击数:

  ——艺术设计学院参加联谊趣味对抗赛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12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创新创业中心星火微创广场参加了创新创业学院联谊趣味对抗赛。

此次趣味对抗赛共设心相印接力赛、指压板跳绳、坐地起身、绑腿跑以及椅上功夫五个游戏项目。赛场上,我院队员相互鼓劲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团结合作、勇争第一的精神。其中,在“心相印接力赛”中,我院队员之间相互协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绑腿跑”环节中,大家的默契的配合,顺利的携手抵达终点……最终,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而且为各院系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共同创造了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

                             (艺术设计学院 陈若曦)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