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怡宁同学荣获我校“十佳魅力团支书”称号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近日,我校举办的“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公布了2018年取得显著成绩的团支部及团支书名单。我院16级美术学专业陈怡宁同学荣获“十佳魅力团支书”称号。

陈怡宁,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16级美术学二班团支书。进入大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顺利完成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习、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在学习上,追求卓越,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多次获得“优秀班级干部”荣誉称号,在2018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