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文明自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13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文明意识和自律能力,规范文明行为,11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开展了以“文明自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开展前,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制作了文明自律主题板报,使同学们对此有了初步了解。活动上,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讲述文明自律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增强成才意识。接着,各班播放了精心准备的视频,通过一些校园案例告诫同学们拒绝不文明行为,树立良好的文明习惯,并不断自律,完成自我的蜕变与成长。活动的最后,通过击鼓传花等游戏形式丰富了本次活动内容。

本次团日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而且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了方向,同学们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


                                 (艺术设计学院 陈若曦)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