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家访暖人心 家校合力促成长 ——副校长郑东丽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作者:张艺铭时间:2024-02-28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2月22日,平顶山学院副校长郑东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运生、团委书记白洁、辅导员宋坤宇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走访”退役复学学生娄琳。

2022级学生娄琳向校领导、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服役期间和退役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言语之间,流露出她为圆自己的军旅梦选择应征入伍的坚定和执着,表达了她对党和军队培养、学校和老师关怀、家庭和父母支持的感恩和感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娄琳的父亲感慨地说道。郑东丽对娄琳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的行为给予赞赏,希望她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励志成才,争做优秀大学生。

家访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了解学生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家访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架起了家校联动的桥梁,实现了学校和家庭的双向奔赴。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家校协同育人体系,持续推进家访工作常态化,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凝聚育人合力,持续提升育人实效。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