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朋辈帮扶,携手共进”工作研讨交流会

作者:张艺铭时间:2024-03-01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朋辈互助的积极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于A317教室举行“朋辈帮扶,携手共进”工作研讨交流会,辅导员牛茂源及23级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牛茂源老师介绍了朋辈辅导的重要作用,提出朋辈辅导能够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通过朋辈的辅导模式,学生们能够在相互启发中成长,共同推动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发展。随后,牛茂源老师针对学生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扰,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鼓励大家要积极探讨、互帮互助的活动,切实提高班级同学的综合素质。随后,各班围绕朋辈辅导工作展开讨论。探讨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开展有效的沟通以及引导同学寻求专业帮助等重要议题。

本次朋辈辅导研讨会的顺利开展,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学习资源。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关注并优化学生间的互动模式。相信通过这种持续的努力,每一位学生都将能够在艺术道路上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华。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