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绳采飞扬”战冬寒 凝心聚力展风采

作者:时间:2023-12-09点击数:

2023年12月9日下午,一阵阵欢声笑语响彻设计艺术学院上空,老师们“绳采飞扬”跳绳活动正在举行。

场上,老师们在场上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脚尖与地面摩擦谱出一曲动人的乐章,而手中的长绳在空中飞舞出的优美的弧线,奏出最动听的和音。所有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与冬日相互应和着。跃动青春亮新姿,绳采飞扬激活力。老师们尽情的欢呼,尽情的跳跃,尽情的挥洒汗水,尽情的释放热情。此时此刻,无穷的动力灌注到身体里手臂中脚步下,那是全力以赴展现敢拼搏的勇气、全情投入勾勒最动人的风景。

跃动风采亮新姿,绳采飞扬激活力。虽然跳绳活动圆满结束,但老师们的热情并未消退。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提升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共创明天更多精彩!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