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快乐羽共,活力健康”“三八”妇女节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董翎时间:2024-03-08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3月7日下午举办了以“快乐羽共,活力健康”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分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众多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活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时而激烈对攻,时而巧妙防守,精彩纷呈的比赛场面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不仅为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表示,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推动学院文化建设的不断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077221